木乃伊

周一发货,到了周五到了,但是我收不到货,是同学代收照片还是同学发的/(ㄒoㄒ)/~~

而第一个repo的人是14号发的,算到货相迟3天,按到手的时间是5天

前面说这些只是想说我从发货开始就急的想到货,尤其是看到有人repo了!!就更急了!为什么我还没到货!!但又一想还有些人没买到了~啊平衡了

虽然这种思想很不好



说文吧。港真这是我入all叶圈读的第一篇all叶长文!!还是abo设定的。

遥想当年追文太太有好些时候没更了,当时就想私信狂轰太太更但没胆。

我说不来文是怎么样的,我文笔有限,写不来对文什么评论,所以只能夸了

这内容怎!么!这!么!好!看!!

这作者怎!么!这!么!可!爱!!

这封面怎!么!这!么!精!美!!!比夏虫的封面还好看

这书名怎!么!这!么!狗!血!!

这飞机盒怎!么!这!么!坚!固!!

这泡沫怎!么!这!么!小!巧!玲!珑!!

这特典怎!么!这!么!美!味!!你还没看呢





 


原来我和夏虫一起来

这篇文我是在太太的文包里看得,看到糖糕一开始误解修修,又发现真相时,感觉挺狗血的。

但在修修身上发生又有种狗血得独具特色,当时脑里满满的都是“知道真相了吧,瞧瞧你之前做的事。啧啧啧,以后还不好好宠宠自家媳妇”。

当时真的是这样想的!!现在回忆发现。。。。。。也没什么不对的啊

也就是因为夏虫我又吃上了昊叶






嘴笨,我实在讲不出对文的什么理解啊之类的。只能这样了

但这是我对太太满满的爱啊!!!!!

修修和悠悠堇都是全人类的宝藏!!!!!!

话说太太好像写过一短篇名字就叫全人类的宝藏

 @悠悠堇 


评论(8)

热度(21)